澤成解卦:本卦為解卦,變爻第二爻問感情? 發  問  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11-24 15:30:43卜筮內容:感情卜筮之因:最近遇到一個不錯的異性,但我們都是善於隱藏感情的人,兩個又都是硬脾氣,只在朋友階段就時常吵架(算曖昧中吧!因為他是不能跟朋友老實說出來怎麼認識的人,網上認識!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在一起。但他真的是能讓我開心大笑的,我會想....也土地買賣許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人),就在我硬要跟他說再見時,他剛好又被調進去當兵,已經一個禮拜了,他也沒好好的跟我說再見,只是被我吵得無奈的丟下一句我高興怎樣就怎樣,就在沒任何表示,現在又在軍營.......我能期待嗎?期待我們還可以當朋友或者還有緣分之類的?我不想這樣模模糊糊的結束......。卜筮結果:解卦卦名:抒解也卦象:上卦為震,下卦為坎,總卦為解卦;義為解除險永慶房屋難,揭示排患解難,尤其是消除內部隱患應當迅速及時、堅持誠信、根絕後患的道理。爻辭:因卜之卦只有一變爻(本掛第二爻),所以以本卦第二爻的爻辭占之。「田獲三狐,得黃矢,貞吉。」此爻言以貞正中和之道解除隱患,可獲吉祥。解析:????(我不太清楚這意指什麼,是說這個人未來是個隱患,應該放棄,回到原來的生活嗎?還是,存在問題要去解決、原諒呢?所以可以抱有住商房屋期待?請給我完整白話點的解析。)澤成解卦:妳們過去的感情很融洽,有如水火既濟般,如女姓應注意守貞或該發生的都已經發生了.現在是解卦表現在已暫是不成問題,但變爻在二爻,表妳的心情起伏較大,是影響雙方交往感情的主因.如果妳的心篤定一點,打從心底就接受他,把他當做你最親愛的家人,妳的未來會有希望且帶喜悅之情,但也要多經營感情才會愈來愈好.不過對方現在覺得跟妳的感情太平洋房屋路遙且多艱辛,一想到都會覺得很累,旁人也覺得妳們要走下去也是"寒天蹇足而行"很辛苦.........不過重點在, 如果妳的心篤定一點,打從心底就接受他,把他當做你最親愛的家人,妳的未來就會有希望且帶喜悅之情,但也要多經營感情才會愈來愈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