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有聲音批評民進黨明年“5都”選舉可能推出的候選人年齡過大,是“五府千歲”團隊。主席蘇貞昌今(23)日表示,若凡事都看年紀,那江蕙、阿妹早就輸給蔡依林、瑤瑤了。他認為能不能替人民做事,有能力有ARMANI表現,才是擔任地方首長的首要條件。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有媒體報導,民進黨新北市可能由前租辦公室“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加上可能投入北市選戰的呂秀蓮,是標準的“五府千歲”團隊。
  蘇貞昌上午受訪指出,如果什麼事情都只有看年紀,“那我看江蕙、阿妹早就輸給蔡依琳、瑤瑤了”。 他認為,“五府千歲”之所以到今天還是香火鼎盛、萬民膜拜,是因為他們確實為人民著想、讓人民信服,而這些人還受到大家喜愛,賣的票還是秒殺,自然有它的道理在,所以重襯衫要的還是要看能力、看表現,看是不是受人欣賞。
  對柯文京站美食哲民調首度贏過連勝文,蘇貞昌回應,“離明年底選舉還有很長的時間,希望有志的人都努力,希望臺北市也能真的照民意走,我們也希望看到好人才,帶給臺北好的未來”。
  至於台聯林志嘉表膠原蛋白態角逐新北市長大位,蘇貞昌則贊揚林志嘉是位人才,也很欣賞他,但目前林還是台聯黨,要怎麼運作民進黨都尊重,但民進黨有自己的機制。是否聯手?他只說“民進黨歡迎所有志一同的人士、政黨、各方的力量,一起來努力,爭取最後的勝利。”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柯文哲民調贏連勝文蘇貞昌:明年選舉還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