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殯儀館內的大煙囪早就倒下了,但黑煙還在冒不停。不過,從昨天開始,黑煙一下子沒有了。據瞭解,合肥投入800萬元上馬的遺體火化、遺物焚燒尾氣處理設備,首批兩台正式啟用。馬年春節前,所有7台設備都將啟用。屆時,殯儀館上空黑煙瀰漫現象將不復存在。
  大煙囪雖然拆除了,但由於尾氣處理設備沒有跟上,殯儀館上方還是會有陣陣黑煙。合肥市殯葬管理處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今年合肥市投入800多萬元,對殯儀館6台火化爐、1台遺物焚燒爐的尾氣排放設施進行改造、新建,全部提升為業內最先進的火化尾氣環保裝置。昨天下午,記者在殯儀館火化區域前註意到,兩台尾氣處理設備已經運轉,室外的煙囪已看不到任何黑煙。
  預計到馬年春節前,所有火化環保設備將全部啟用。 (通訊員 管靜 記者 武鵬)標簽:合肥殯儀館 環保設備 尾氣處理設備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合肥殯儀館將不再冒黑煙 首批環保設備昨日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