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全球1/4寶寶健康成長的紙尿褲品牌好奇,日前,邀請多位媽媽走進金佰利南京生產基地,共同探索好奇高品質紙尿褲的生產過程,領略世界級工廠的魅力。
  作為全球健康衛生護理領域的領導者,金佰利公司始終用行動履行與消費者共創美好生活的承諾,旗下嬰兒護理品牌好奇自進入中國以來,以高品質產品和先進的育兒理念領跑高端紙尿褲市場。好奇致力為中國寶寶提供具有最佳舒適性和貼體性的產品,從每一個細節為寶寶考慮,讓寶寶可以真真正正地快樂探索,“怎麼動,都舒服”。而設立南京紙尿褲生產基地正是為了滿足更多中國年輕父母們對世界一流嬰兒護理產品的渴求,該基地是集生產製造、品質控制、產品創新、工程項目管理、物流管理為一體的世界級紙尿褲生產研發中心,嚴格按照美國綠色建築協會頒發的“美國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LEED)認證標準進行設計與建造。目前,金佰利南京工廠主要生產好奇紙尿褲、好奇成長褲等產品。
  (成鑫)
  (原標題:好奇紙尿褲關愛中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