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囚犯羅伯特·維克費盡心機成功越獄後,僅在高牆外逗留一夜就自首了。(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7日電,42歲的美國人羅伯特·維克本應該在肯塔基州列剋星敦市一處監獄服刑6年。1月5日,他費盡心機成功越獄,不曾想卻僅僅在外面停留了一個晚上,便又折回監獄投案自首了,原因是外面實在太冷了!
  據悉,萊剋星頓的溫度受極地漩渦的影響下降到了零下20攝氏度。1月5日,維克在警衛繫數最低的布萊克本監獄逃走。而6日早上,他跑回監獄的時候,已經有了凍傷,強烈要求回到溫暖的監獄中去。
  維克在自首之前,曾經向監獄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尋求幫助。“這哥們來敲我們的房門,說他很餓,所以我們給了他一些火腿和芝士的三明治,還有一些熱巧克力。”汽車旅館的工作人員富蓋特說。之後,維克在這家汽車旅館附近的一個被遺棄的農舍里挨過了一夜。而這寒冷的一夜不是正常人所能夠忍受的,何況維克逃跑時只穿了監獄發的一條褲子,外加一件T恤和夾克。
  維克對旅館店員說,他實在是受不了這鬼天氣,想回到監獄里去。富蓋特說:“後來警察就到了。他們帶走了被凍傷的維克。”當地警方發言人說:“他理解維克的做法,外面實在是太冷了。”
  (來源:中國日報記者 趙艷蓉 編輯:小唐)   (原標題:美國男子費盡心機成功越獄 嫌太冷又回監獄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