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巨款蒸發 林志玲巨款蒸發更新日期:2009/03/14 03:22雙胞胎模特兒張珈禎 辦公室出租、張珈瑜 信用卡代償從凱渥跳槽伊林後,13日為ENZO LIN春裝走秀,伊林大動作 房地產找來敵營凱渥昔日發言人江怡蓉站台,頗有挑釁意味。對此,江怡蓉表示事前未知?土地買賣|凱渥,僅為友誼站台,至於日前林志玲爆出被其兄林志鴻敗掉2000萬,江怡蓉表示:「志玲就是一直為家 酒店打工人付出,景氣真的很不好。」 江怡蓉最近在大陸很活躍,開設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也打算挖角新星。這次她回台竟為昔日敵營伊林 保濕面膜模特兒站台,令外界震撼,似乎已和凱渥切割清楚。 對林志玲投資其兄代理的ARTDECO德國化妝品5000萬,已蒸發2000萬傳聞,江怡蓉坦言百貨業等實體通路?婚禮顧問傶籪g營撤櫃難免,但像前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轉業自創伊凡娜絲,她很看好:「那產品在網路上賣得很好。」江怡蓉稱還要等一兩年才敢代理產品。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3/14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