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黃穎) 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到成都高新區現場辦公,繼續研究項目推進工作。他強調,成都高新區要充分挖掘比較優勢和潛力,科學發展,領先發展,進一步突出投資拉動和項目帶動,在成都擔當全省“首位城市”發展重任中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今年以來,高新區固定資產投資和項目推進情況總體進展順利,一季度,實現到位外資5.35億美元、到位省以外資金110.89億元;引進世界500強企業法國泰雷茲公司,落戶世界500強企業已達93家,重大項目引進已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40%;完成投資105.5億元,省、市重點項目完成投資46.8億元。預計上半年可實現固定資產投資275億元。
  葛紅林先後走進ICON雲端項目、騰訊客服及網游開發中心項目、麗都國際中心項目在建工地,深入一線察看項目進展,和項目負責人溝通交流,瞭解近期推進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隨後,他又主持召開現場辦公會,和與會人員一起,就高新區提出的有關問題逐項進行了深入研究,議定了有關事項。
  葛紅林對高新區近年來的發展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說,高新區是我市現代化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支撐力量,是全市乃至全省的前沿和窗口,經過20多年的持續快速發展,在經濟社會各領域取得了一系列顯著成績,既為自身在未來實現更大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又為全市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葛紅林強調,高新區要搶抓機遇,乘勢而上,把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改進形成的務實作風轉化為抓投資和抓項目的強大動力,按照既定目標和舉措,更多深入一線,進工地、到現場去抓緊抓好固定資產投資和重大項目推進,不斷挖掘新的經濟增長點,力爭全年“收好豹尾”,為高新區長期、穩定的可持續發展打下堅實基礎。具體推進中,要一如既往做好兩個服務,一是高新區要一如既往為企業服好務,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做好相關要素保障,努力營造更好投資環境;二是市級有關部門要一如既往為高新區服好務,全力支持和配合好“高新”項目推進,努力為高新區發展創造更大的舞臺和空間。
  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劉超,市長助理、成都高新區管委會主任韓春林參加現場辦公。  (原標題:充分挖掘比較優勢和潛力 科學發展 領先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