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四根指著自己的指頭 被媒體消費的陳小姐 忍不住在鏡頭前發飆 又成了政論節目?借款>漱f水題 裝潢材 A:這是推卸責任 B:這是不尊 室內裝潢重倫理 C:這樣是不好的示範 ......... 真是很奇怪 如果覺得 西服這是不好的示範 電視節目有必要這樣疲勞轟炸式的播出嗎? 更何況這是八卦性 西裝外套質居高,也沒什麼新聞價值 為什麼一定得成為報紙頭條? 事件已走入司法程序 所有攻防必須在庭上由法 小型辦公室官審判 法庭外當事人家屬的抱怨 有需要一直放大解讀嗎? 說到倫理 難道工作倫理就不重要? 每天製造多少閱聽垃圾餵養下一 關鍵字排名代 新聞工作的倫理和社會責任 怎麼就不見他們檢討過? 那些"資深的新聞工作者" 即便當上電視高層後 握有權力資源 有帶來改革嗎 倒是很會為?烤肉菑v玩弄收視率的行為 套上冠冕的理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