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吳永功
  生活日報5月22日訊 近日,為了報複女同事,濟南一名小伙子編造了女同事尋找“一夜情”的信息,併在網上散播。
  17日中午,濟南一家公司的白領小雅(化名)突然接到了十幾個陌生電話,電話里都在詢問自己是否想發生一夜情。歷下公安龍洞派出所民警經過調查得知,這些給小雅打電話的人,都是從一個名為“夜場”的QQ群里得到的手機號。
  在這個QQ群上有人多次發佈如此信息:“有帥哥嗎?本人女,三十來歲,離異,可長期者優先,本人電話是……”民警推測,發佈信息的人應該與小雅相熟。經過調查走訪,5月21日,在槐蔭區一家超市門口,民警將嫌疑人阿強(化名)抓獲。這個阿強,竟然是小雅的同事。
  辦案民警告訴記者,小雅與阿強共事三四年並沒有什麼矛盾。阿強剛剛結婚不久,事業正處於上升期。經過調查,今年26歲的阿強與小雅屬於業務競爭關係,此前發生過矛盾。為了泄憤報複,阿強編造了小雅“要找一夜情”的信息,通過QQ群傳播。5月22日,因涉嫌誣告、捏造事實誹謗他人,阿強被歷下警方治安拘留。
(原標題:編“尋一夜情”信息坑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