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看世界杯最新比賽精彩視頻(賀菲菲/輯)汪東明
  法國 VS 洪都拉斯
  法國隊連續兩屆世界杯首戰未能取勝,2006年德國世界杯首戰0比0瑞士,2010年南非世界杯首戰0比0烏拉圭,小組後兩戰更是告負,排名墊底灰頭灰臉告別世界杯賽場。去年預選賽附加賽高盧雄雞上演對烏克蘭的大翻盤,全隊士氣得以大幅提升,今番卷土重來鉚足了勁要在世界杯賽場上為自己正名,近四場熱身賽狂進15球僅失1球,全隊上下已進入大賽節奏,雖兩員中場大將格雷尼耶和里內里因傷缺陣損失不小,但鋒線有本澤馬和吉魯,中場也有馬圖伊迪、卡巴耶、博格巴、瓦爾布埃納壓陣,加上後防老將埃弗拉、薩尼亞,法國隊可謂人才濟濟,整體實力不俗。
  洪都拉斯隊員多效力於美洲聯賽,海外球員也是名不見經傳,中國球迷最熟悉的是青島中能的查韋斯,洪都拉斯歷史上只打進過兩次世界杯且均為小組三場游即打道回府,目前全隊身價總計僅2110萬歐元還不及法國隊中場卡巴耶(2200萬歐元)一人,實力對比如此懸殊,洪都拉斯難有爆冷機會。
  阿根廷 VS 波黑
  潘帕斯雄鷹阿根廷是本屆世界杯奪冠熱門球隊,更兼抽到上上簽,與波黑、伊朗、尼日利亞同處一組,賽程十分有利,以小組頭名輕鬆晉級應是首要目標,首戰波黑,伊瓜因可能缺陣,但鋒線新三叉戟組合梅西、阿奎羅、迪瑪利亞同樣火力十分強勁,令任何球隊的後防線都有三分膽寒。
  歐洲新貴波黑球風與前南斯拉夫一脈相承,本屆是其新建國後的世界杯首秀,在歐洲區預選賽中波黑銳不可當取得8勝1平1負的成績,進30球僅失6球,以小組頭名晉級,實力同樣不容小視,對波黑來講如果能在阿根廷身上搶得一分,將在小組晉級中占得主動,以在曼城效力的哲科為代表,波黑的球星基本集中於中前場,有能力攻破阿根廷的球門,本場大球值得期待。  (原標題:實力懸殊大勝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