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寒冬 把帽子戴好喲! 寒冬 把帽子戴好喲! 為了防寒,人們穿上了厚厚的冬 宜蘭民宿>裝和保暖鞋 燒烤,但許多人沒有戴帽子的習慣。殊不知,人 室內裝潢體的頭部也是很需要保暖的。人的頭部是大腦神經中樞的所在地。 節能燈具頭為諸陽之會。頭部的皮膚雖然薄,但血管及汗毛既多且粗,所以,體內熱量常從頭部大 酒店工作量往外蒸發。有關研究資料說:氣溫在l5度C左右時人體約1/3的熱量從頭部散發;氣溫在4度C左右時,人體約1/2熱量從 酒店經紀頭部散發;而氣溫在零下l0度C左右時,竟會有3/4人體熱量從頭部 “跑掉”。由此可見頭部與人體熱平衡的關係很大。一個人如果只是 裝潢多穿幾件衣服,而不戴帽子,那就像熱水而不蓋塞子一樣,熱氣就會源源不斷地向外“流失”。寒冬戴帽子不僅能保暖,而且還可避免發生風寒感冒、咳嗽、頭痛、顏 G2000面神經麻痺(即口眼歪斜)等疾病。一定要保健康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