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不哈中國客 堅持台灣國民旅遊優先 增設名產販賣部 觀光旅遊市場一片迎接中國客風,在關山鎮經營旅 辦公室出租遊餐飲業 酒店打工的陳宏宗近來在渡假村內大興土木,設 花蓮民宿置名產販賣區,不為迎接中國客,反而逆向操作,堅持以國人 禮服旅遊為優先,提供好的服務品質。 陳宏宗本身為關山子弟,在外打拚事業有成後,多 房屋二胎年前見關山鎮興建全國第一條環鎮自行車道及親水公園時,毅然帶著大筆資金返鄉,投資旅宿業,在自行車道旁蓋起「 新成屋山水軒渡假村」,強調給旅客休閒無負擔的渡假空間。 隨著政府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觀光,各旅宿業者無不絞盡腦汁,欲在市場上分?結婚西裝@杯羹,陳宏宗卻一反常態,要以台灣客人為優先。 陳宏宗說,部份業者可能會藉中國客消化旅館房間,甚至壓低價格,出現依賴中國客消費的情形,但中國觀 情趣用品光客多年來在旅遊過程的行為展現,常有引其他人非議之處,加上自家經營的旅宿業房間數量有限,不特別迎接中國客為主。 看好國民旅遊市場 陳宏宗表示,部份觀光設施已悄然調高價格,對國 辦公室出租人旅遊成本提高,也會造成訂不到飯店的困境,因此「山水軒渡假村」客源仍以國人優先,近年來做出口碑,相信客源一樣可以源源不絕。 陳宏宗經營的山水軒渡假村強調無負擔的渡假空間,客源以國人旅 591遊優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