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蓮花天 斗六的天空充滿著些些的風也充滿著些些的雨 蓮花颱風的味道留下一絲絲的氣味 可是如此 商務中心的周末還是覺得幸福的 小型辦公室 在風雨的天閱覽著三年四班的部落 辦公室出租格 分享著眾人的留言 連遠在美國的妹妹都加入(Emily 房地產的媽)了給老師的祝福 所以覺得好喜悅好幸福 忽然挺期待26日老師的歡送會 儼然又 永慶房屋是另一場三年四班的同學會 人入中年能有如此人生真是一種意外的幸福感 不知道該如何形 東森房屋容我們班的一位吳姓男同學 就是上次說他只願雪中送炭不想錦上添花的同學 那一天他又被我的簡訊給嚇到了 他以為老?台灣房屋v又出事了 在得知真相後他罵我罵的真兇 每次從他嘴裡說出來的都好像我們這些人全是無所事事的傢伙 這個社會就他一個人努力的做事著 唉!他真的很可 看房子愛可是又很可恨 他說他永遠忙碌的沒時間可以上線 想罵他又怕他看不到會可惜了 沒關係,看到的人請一定告知他 對了,他還請我26日替他向老師說些話 什麼話呢? 他說我是全班 新成屋最聰明的人所以一定知道他要說的話 他說我想說的話也就是他想說的...... 是不是真的很欠揍 Y珍 PS:上來的人除了有不得已的苦衷,否則都請留下名來,拜 廬山住宿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