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失能險?有什麼作用呢 -------------------------------------------------------------------------------------------------- 有巢氏房屋------------近日ING安泰表示,台灣市場對?結婚西裝韞0鈶I相當不重視,甚至有一半以上的民眾不了解「何謂失能?」, 租房子此外,大部分的壽險公司也因為失能險理賠不易認定、容易與保戶產生糾紛,再加上其所花費的成 小型辦公室本相當高,使得提供失能險產品的壽險公司不多(台灣目前僅有ING安泰、全球、大都會等有失能險),相對地失能?房地產I的市場也愈顯萎縮。  有鑑於此,ING安泰將於五月份成立失能館,提供業務人員以及客戶完整的施能險資訊以及專業的諮詢。  至於失能?信用卡代償I理賠認定不易、且成本花費較其他保障型商品高,ING安泰特別針對失能險的客戶成立了醫療服務小組,目前編制內的人員包括二十位護理師與藥劑師,提供失能客戶到 租屋網府服務、後續的醫療照護、其他保險諮詢以及心理復健等照顧。這樣做的好處,除了讓失能的客戶得到妥善的照顧,還能夠縮短客戶的失能期間、合理地降低失能理賠的金額。  舉例來說,I 租房子NG安泰的失能險保額最高為七萬元、最長可以給付至六十五歲,舉例來說,三十歲的張先生投保保額一萬元的ING安泰失能險,月繳保費約508元;超過15天的免責期間之後,若不幸因為疾病或意外而失去工作能力,則每月可以領取 賣房子1萬元的保險金;部分失能的話則每年給付六萬元;復健門診或住院醫療則每次最高可領取六萬元的補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