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3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由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及帥氣型男修傑楷合作的勵志影片《做你愛做的事》,15 日電影主角修傑楷、蔡澎湖民宿黃汝、卜學亮及鄧養天現身西門町樂聲戲院旁的廣場,進行見面簽名會,卜學亮化身“卜教授”凍結時間,還跟豆花妹現場“借位接吻”10秒享艷福。
  4人也在簽名會上與粉絲分享拍戲趣事,修傑楷與豆花妹在片中扮演力爭上游的臨時演員,兩人不但cospaly很多角色,也默契十足的演出生氣大吵戲,還“借位”拍了一場搞笑吻戲,被豆花妹譽為“借位高手”的修傑楷,在主持人起哄下,現場卜學亮和修傑楷以及豆花妹分別示範了借位吻戲,畫面逗房屋出租趣笑翻全場。
  談起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豆花妹表示是扮僵屍的橋段,因為小時候就遇過僵屍,她說當時半夜起床上廁所,就看到它撞破門跳進家裡,她害怕得躲到神桌底下還暫時ssd固態硬碟比較停止呼吸,她正經地說“所以演的時候,比較能夠體諒僵屍的心情。”
  除了和粉絲暢聊拍片趣事,四人也在簽名會上滿足粉絲的願望,與他們以超近距離互動,豆馬爾地夫花妹喂男粉絲吃杯子蛋糕,有趣的是,這位上臺的男粉絲下周即將入伍,今天特別來看豆花!修傑楷則是化身醫生穿上白袍替女影迷聽診,鄧養天則是和歌迷牽手唱情歌。亮哥則是背上“後背包”及穿上黑色長版大衣化身最火紅的“都教授”分身“卜教授”,他可以凍結舞臺時間,開心大鬧現場,讓現場粉絲大笑不已。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卜學亮扮“叫獸”凍結時間 當眾強吻借貸豆花妹1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