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6月1日當晚,傳奇中國之民生銀行廣州分行傳奇寶貝演唱會在廣州體育館精彩落幕。這場以傳遞愛心為主題的演唱會在羊城引起了轟動,也成為了羊城眾多家庭的六一好去處。
  精彩回顧,“嗨”翻全場
  記者親臨演唱會瞭解到,現場氣氛熱烈,座無虛席,更有不少觀眾很早就來到演唱會現場,見證演唱會開幕的激動瞬間。這個盛夏,羊城在傳奇寶貝演唱會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激情四射。
  據瞭解,此次演唱會的初衷是關愛兒童成長。主辦方為了讓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在同一片藍天下健康成長,啟動愛心一幫一計劃,通過培養城市小朋友形成愛心奉獻的精神,來幫助貧困山區小朋友免受饑餓的困擾。期間,主辦方更是通過民生銀行的透明化捐贈渠道,大方捐贈價值240萬的演出會門票,用於定向解決12所學校1年的免費午餐。據悉,此善舉也得到了很多明星以及大眾的支持。
  記者瞭解到,此次以關愛兒童為初衷的演唱會邀請到了當紅明星吳莫愁、田亮、葉一茜、李銳、王愛奉等全力助陣。由村長李銳的精彩主持、田亮和葉一茜與現場觀眾的積極互動、吳莫愁的熱歌勁舞、王愛奉的熱情演唱以及經過層層嚴格篩選出來的傳奇寶貝們的傾情演出,吸引了現場9300多名家庭觀眾的眼球。這精彩的演出讓觀眾的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現場多名家長對記者表示,自己這次演唱會門票是在民生銀行向山區小朋友捐了1000塊錢後,所得到的主辦方贈送的門票。之前,自己還在煩惱這個六一帶寶貝去哪玩的時候,就無意中瞭解到傳奇寶貝演唱會不僅能觀看精彩的節目,更能幫助山區小朋友解決午餐問題。可以說,這不僅能幫助貧困孩子,對自己孩子來說,也是個不錯的教育機會,從小培養孩子奉獻愛心的精神。
  另外,據悉,除了六一當晚傳奇寶貝演唱會吸引眼球外,白天的親子嘉年華活動也熱鬧非凡。傳奇中國為孩子創造的傳奇小鎮,給小孩提供扮演醫生、科學家、老師、理財師等理想職位的機會,讓小孩體驗不同職位的樂趣,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職業觀和夢想觀,為“花朵”的成長“澆水施肥”。
  對此,主辦方表示,從現場氣氛和觀眾的反響來看,演唱會和親子嘉年華活動都舉辦得很成功,免費午餐項目也進行得很順利,這不僅是幫助貧困山區小孩解決了午餐問題,更是豐富了孩子們的精神世界,讓他們通往陽光的路更寬闊,也是給城裡孩子一個奉獻自我,表現自我的舞臺。而親子嘉年華和傳奇寶貝演唱會並不是傳奇中國為愛貢獻的最後一站,這種傳愛行為,將會一直傳承下去。
  精彩永不落幕,為愛繼續前行
  據瞭解,傳奇寶貝演唱會只是傳奇中國系列演唱會之一,傳奇中國演唱會致力於打造中國娛樂營銷第一品牌,為國內首創“人群細分”娛樂營銷模式,為觀眾提供最聚人心、人氣的娛樂資訊,為企業搭建精準的娛樂營銷推廣平臺。傳奇中國除了在這個六一聯手“免費午餐”以獻愛心為目所舉辦的傳奇寶貝演唱會外,此前,其已經成功策划了多場主題演唱會。其中包括真男人系列之《機車搖滾演唱會》、女人花系列之《我知女人心演唱會》等,均一度引起轟動。而接下來,傳奇中國將會繼續為愛而行,舉辦傳奇中國關愛老人系列《愛在當下》、大愛中華系列《萬人祈福》以及新一輪關愛男人系列《機車搖滾》、關愛女人系列《我知女人心》等多場演唱會傾情上演。
  傳奇中國為愛而行的系列活動,也獲得了社會的好評和支持。不少教育專家以及愛心機構專家均表示,傳奇中國把娛樂營銷與獻愛心的結合,既讓娛樂營銷的理念和手段發揮得淋漓盡致,也讓獻愛心得到了大眾最大程度的響應,是傳愛新形式,值得不少企業借鑒。
  對此,創奇中國表示,傳奇中國為愛而行,永不停歇,傳奇寶貝、民生銀行與免費午餐的合作並不止於這一次的演唱會,為愛相聚,一直都在努力。當然,這些獻愛活動,主力軍永遠是充滿奉獻精神的社會愛心人士。因此,傳奇中國呼籲:聚愛,傳愛,大家一起來,人生更精彩。來源:搜狐音樂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莫愁田亮六一舞動羊城 傳奇寶貝永不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