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SD記憶卡網訊(通訊員袁富連報道)8月6日,新疆阿克蘇首條服裝生產線——巨鷹紡織面料服裝在阿克蘇產業園區正式投產,填補了阿克蘇沒有服裝生產線的空白。
  筆者在生產基地看到, 寬敞明亮的廠房裡,工人們正在流水線上熱火朝天地加工服裝,裁剪、縫紉、熨燙……生產秩序mSATA井然有序。
  新一輪對口援助新疆、阿克蘇紡織工業城的建設、中央對新疆支持力度不斷加大等歷史機遇。給阿克蘇的發展和紡織企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國內、國際知名大企業大集體紛紛入駐紡燒烤織產業園區,阿克蘇一企業投資3億元,建立了年產100萬件套紡織制服與針織休閑服飾基地,並正式投產,該公司採用目前國內最先進的技術工藝和生產設備,徹底改變阿克蘇地區單一的原料格局,向更深層次最終產品發展,實現經濟轉型升級和持續發展,解決600人就業。  (原標題:新疆阿克蘇首條服裝生產線投產 年產制衣100萬件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