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感人的音樂會-李泰祥與樂興之時交響夜 今晚參加了台灣大哥大桃園戶外音樂會-李泰祥與樂興之時交響夜, 由指揮江靖波率領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以交響樂形式重現李泰祥深植人心的知名樂曲, 許景淳擔綱演唱. 除了演出李泰祥的經典作品,大家耳熟能詳的橄欖 房屋貸款樹、浮雲歌、蝶戀、告別、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也將演出近年來帶動古典音樂體驗熱潮的日劇" 交響情人夢"中最具代表性的古典發燒曲, 羅西尼─塞爾維亞理髮師 澎湖民宿、柴可夫斯基─天鵝湖, 拉威爾─波麗露,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讓我印象最深應該是波麗露, 同樣的鼓聲和節奏, 搭配不同樂器一再循環又循環, 居然每一種都可以帶給人不一樣的感受, 真是 房屋出租神奇美妙的交響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Ur-YKsrPc (Youtube web ) 許久不見的李泰祥老師在1988年罹患巴金森氏症後, 這二十年來從來沒有忘記他熱愛的音樂, 他還繼續創作,只是很多音樂腦 室內裝潢子再轉, 但卻無法馬上記下來,所以彈琴背譜都要請人代勞, 今晚發表他創作原住民主題的樂曲" 狩獵" . 花了他將近兩個月時間, 到下午彩排還一直在修改(原來只有打擊樂版,沒有交響樂版 ), 真是對音樂的熱愛及執著. 每首曲子都?土地買賣O他極盡生命力的創作. 我想最感人的時候便是全場觀眾根本"不想告別", 於是邀請李泰祥老師上台和大家一起大合唱, 大多數的觀眾都要求唱" 一條日光大道" , 於是全場觀眾全都站起來打著節拍跟著老師一起唱, 這時忽然覺得眼框濕了起來, 我想很 結婚多人感同身受, 隔壁一位阿姨已經淚流滿面, 這樣的一個生命鬥士無懼於病魔的殘酷挑戰, 執著於創作出精益求精的音樂, 相信不僅會為其音樂之美所感動, 更重要的是, 也將深深為其流露出來的生命力而感動吧!我想我熱愛他的音樂, 哪些動人的歌曲曾經是陪伴我成長記憶的感情外..橄欖樹 烤肉, 告別,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但是我更尊敬他創作不懈的精神和對生命的永不放棄.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感人的這一夜, 老師還用高亢嗓音唱完" 一條日光大道" ,我衷心希望老師永不休息 "奔走在日光大道上" , 今晚你真得很棒..加油 !! 感謝老師充滿生命力的創作, 感謝許景淳美麗動人的歌聲, 感謝江?褐藻醣膠t波和其創立的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完美的演出, 也感謝在場的每一位觀眾..所賜給我這美好的夜晚. 音樂的饗宴, 讓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和感觸回家. 一條日光大道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演唱:齊豫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啊....KAPA KAPA 上路吧這雨季永不再來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 酒肉朋友走大道上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啊....KAPA KAPA 上路吧這雨季永不再來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現在已經天晴陽光灑遍你的全身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啊......KAPA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xXAcPYIiY&feature=related (Youtube 酒店經紀 web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