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靈精怪?小傢伙〞˙ω˙   ?  惡魔上身 拍攝時間:2008/07/15 PM17地點:我家________________?麻?情趣用品夾遄G圓圓& 圓圓媽咪姓 酒店經紀別:♀ ..我一看到自拍的這一張照片快笑?部落格膜F.圓圓這傢伙是瞎米表情~~ 該說牠古靈精怪..還是牠覺得我是背後靈..讓牠 部落格頭皮發麻..做出了這奇怪的表情哩~~ ~~而且還奇特的把圓圓一半的臉入鏡.不過牠的大鼻子還是有入鏡啦 房地產.. 總之.不知道這時候的圓圓腦袋裡在想瞎米哩~~ ~~這張的圓圓表情友善多了呢~~表情也口愛多了.多討喜哩~~ 信用卡代償 只是換我的臉被切了一半哩~~換我是半邊臉的背後靈了~~ 別看這時候圓圓笑的多開心哩~~其實牠是『笑裡藏刀』的小傢伙. 想說昨天才 東森房屋幫圓圓洗澡..來幫牠拍照好了.. 先靜靜的等牠吃飽了再來拍.....結果圓圓一吃飽飯就跑了過來.心裡還想說圓圓瞎米時候也這麼愛撒嬌的~~我還偷笑了一下 結果 房屋貸款...................... 結果............................. 牠剛吃的嘴巴油膩膩..居然把嘴巴往我身上衣服擦~~ps.話說圓圓是有習慣吃完飯會擦嘴巴. 只是...怎麼往我身 關鍵字廣告邊擦哩~~把我當抹布了嗎~~ ~~悲慘的事情還不止如此.擦完嘴嘴後..居然強暴我~~~ 圓圓整個從我背後抓住..夭壽哦~~突然有龐然大物~~OS...好重的傢伙趕快閃人~~ ps.強暴=不雅的動作 圓圓日記~~待續?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vgirrlg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